默默

1.

我叫郭柳柳,是个丐帮,我现在很慌。

我的左手边是我的堂兄,柳长情,一个霸刀,桃花眼,肤白貌美大长腿。

我的右手边则是堂兄的好友,曲慕深,一个五毒,衣着暴露,美丽妖娆。

2.

我为什么要慌呢?

因为我在打jjc

而我的前面是个凌雪阁

我的左前方的上空飘着一个蓬莱

我的右前方是团空气,……不,是正在浮光掠影的唐门

3.……

不是,就算前面有个雪爹,蓬莱和唐门也没什么好怕的呀

屁,没看见前面的那三把大橙武吗,没看见那三个盒子吗……全是我买不起的,我也好想套个丐帮盒子T﹏T

4.

柳柳,别怂,有哥在,我们一定会赢的

是的,柳柳,你只管敦敦敦,我会为你加血的

555骗人,慕深只会给我哥加血,而且别人加血是小蝴蝶,慕深加血的是毛毛虫吧,那点血根本不能看T﹏T,就算拿的是还蝶.祝

而我哥柳长情,虽然也是霸刀的精英弟子,套的是黑特效,拿的是沧骨曜月,但他超坑弟弟呀,和他组队,虽然我们最后能赢,但受伤的总是我T﹏T抱着我的青碧千重瑟瑟发抖

毕竟jjc可以输,丐帮必须死嘛

柳柳,虽然献祭了你,但我们的段位不是升了吗

可是我们现在打的是十三段,对面一看就不是前面的可以比的呀T﹏T

说什么呀,柳柳,上,再怂,哥哥们,先料理你哦

好吧,你们好看你们有理T﹏T

5

比赛开始了,我一马当先,冲了上去,棒打狗头,亢龙有悔,笑醉狂……根本没使出来,T﹏T我就被雪爹从这头甩到了那头 ……呕,想吐,堂兄,救我,慕深,加个血

等等,你们在干嘛?

为什么jjc能放烟花,能放出宠物?你们是在打jjc吗?蓬莱不是以仙气著称的嘛,不都是小仙男小仙女吗,为什么那个蓬莱,笑的一脸邪肆,而我的堂兄,一个霸刀,这么娇羞,呕   更过分的是那个唐门,一手抱熊猫,来了个壁咚,而慕深,你的脸怎么红了,你对得起你手上的蛇影迷蝶吗

6

呵呵,我叫郭柳柳,我想我不会再慌了

因为我的jjc队伍已经解散了T﹏T

现在我的左手边的上空是和蓬莱一起甜蜜双飞的霸刀堂兄

而我的右手边则是和空气,不,浮光掠影的唐门一起甜蜜撸熊猫的堂哥的五毒好友

你说凌雪阁,呵呵,在他削之前,他不配有对象

而我,一个可怜可爱的小丐帮,想养猫了

嘤嘤嘤,能来个明教带走我吗





评论

热度(15)